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2010年过去了2011年来临了

在2010年里。我过得非常不开心!很累,很烦。每天就是吵吵闹闹的。我这的不希望再过这样的日子。所以我希望2011年得来临。我的事业会有起色。顺顺利利让我赚多点钱,因为一切都是钱在作怪,如果可以赚多点钱,那么问题就可以解决。为钱烦的日子真的很难过。我不可以让自己在这样下去。我要加倍努力工作赚钱。赚钱,赚钱。希望赚钱了,日子会改变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我辛苦这段日子,真的很谢谢一个人,谢谢他在我最痛苦无助的时候,安慰我,支持我。给我鼓励。不是他,我想我没有勇气再活下去。在我不开心的时候。谢谢他哄我开心。。我这的谢谢你。。2011年我会努力。不会让你失望的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